240 发简信
IP属地:宁夏
  • 我是猫感

    嬉笑怒骂,俏皮话和哲理混杂在一起颠三倒四的通过猫讲出来。最后虽然是死的很文艺,然而我还是不懂为什么一定要死。

  • 嫌疑人X的献身感

    最终还是决定二读之前先来个感。 精彩绝伦的情节设计,剧情跌宕起伏环环相扣。十分精彩。 就这种打着其他旗号事实上更加关注人物情感变化和内心感受以及...

  • 春琴抄感

    虽然前面很大一部分感觉苏的不行,但是结尾意外的很的我心。佐助,说到底,爱的并不是春琴吧?或者说并不是他面前的春琴,而是他心目中的一位高傲恶劣的大...

  • 静静的顿河和FZ

    结尾相似的小男孩,相似的希望。切嗣和士郎谁被谁救赎了呢,在残酷的一切打击着人内心之时,在冰冷的现实摧毁了人的理想之后。

  • 人间失格感

    手记。十分压抑。大学时代到死亡一段时间。无法对生活和命运的抗争。女人和酒。毒品上瘾。逐步走向贫困到难以生存。境况越来越糟。无友无自由。无事业。归...

个人介绍
来如流水兮逝如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