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Resize,w 360,h 240
    最动人的情话莫过于与你一起衰老死亡。

    愿到故事最后你能看见爱情最美的样子。 最近听到简书大神林先生说的一句是 “我想变成你怀里的叶子,枯荣全部由你决定。” 这段话也是在简书一篇推送中...

  • 你经历过哪些思维的转变?

    我越来越觉得,所谓的“性格好”,不是任人拿捏也不是成日乐呵,而是学会分解、消除自己的怒气。你为什么那么容易愤怒呢?原因大抵归为这几个: 第一种你...

  • 灵魂伴侣是怎么样的?

    王小波&李银河:一辈子很长,要和有趣的人在一起 “你好哇,李银河。 我不喜欢安分过什么“日子”,也不喜欢死气白赖的搅在一起。至于结婚不结婚之类的...

个人介绍
经济学在读学生。

易燃易爆炸的95后狮子座小刺猬。

演得了大佬,装得了流氓,一颦一笑皆能是气场。

喜欢演讲朗诵辩论主持播音,但都学而不精。

喜欢看看书,听听民谣,写写东西。

没有精湛的厨艺,但享受其过程。

认真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可以日夜翻书三百章,什么野史趣史风流史都看上一道儿,什么甜话浑话俏皮话都为你学上一遭。

希望能以年轻的名义,奢侈地干够几桩桩坏事,在成熟之前,及时回头,改正,从此褪下幼稚的外衣,将智慧带走,然后,要做一个合格的人,开始担负,开始顽强地爱着生活,爱着世界。

希望你我的交流少一分乏味,多一分腻味,少一分目的,多一分情怀。

这世界上有一种等待,最好的那一种,叫做来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