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最好的证明

    乔伊又来到了维修中心,他的虚拟现实设备又坏了。维修人员再次建议他去换一个新的设备,可是乔伊依旧如往常一样对维修人员的建议不屑一顾,“做好你的本职...

  • 采桑子·忆往

    西园依旧梨花败,空倚闲窗 空倚闲窗,独矗攀折意味长。 东楼不变春秋改,诘问天公 诘问天公,往事何时化作风?

  • 南歌子·送客

    月夜芬芳陨,梧桐叶满楼。 抚着悲曲送君,清泪空流泷泷正淋漓。

  • 相见欢

    不知何处说愁,画楼东。 晚风斜晕约客空悠悠。 小睡去,梦初醒,泪何流? 可谓不得志时无亲友。

    0.1 61 0 2
  • 如梦令

    多变春秋交替,初醒小楼烟重 花落泪空流,兴尽薄衣湿透。 消瘦,消瘦,心不改痴如旧。

  • 变调钗头凤

    风月闲,红尘冤,自知此处奴坟庵。 取素琴,登剑阁,歌舞如旧,故梦陈朽。 谬,谬,谬! 不思量,空彷徨,玉环不曾怨明皇。 长生殿,马嵬坡 ,旧时繁...

  • 随记

    我感到一种东西在吹拂着我,但却不是风 我感到一种东西在照亮着我,但却不是光 我感到一种东西在呼唤着我,但却不是声音 我感到自己好像超脱了 不,不...

    0.1 79 0 1
  • Resize,w 360,h 240
    遥控汽车

    <第一幕> 陆亢和陆淼是是亲兄弟,陆亢比陆淼大一岁多。就因为这个一岁多的差距,陆淼被父母带到了城里,而陆亢则和爷奶留在了乡下。 一年春节...

  • Resize,w 360,h 240
    智神的新装

    和皇帝不一样,智神虽然也住在大大的华丽房子里,但智神不愿意别人叫他的房子宫殿。和皇帝不一样,智神虽然也每隔一段时间都要换上一种用特殊材料制成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