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贵州
  • 2020-08-28

    任何关系 走到最后 不过是相识一场。 有心者 必有所累 无心者 无所谓。 情出自愿 身过无悔。 不负遇见 足矣。 ​​​

  • Resize,w 360,h 240
    渐长的岁月

    我闻到了槐花香,像极了那凤凰措的夜; 我看到雨后葱翠的树叶遮住了若初小院, 放眼望去,没有了当初的模样。 一切都变了,一切都还在那里。

  • 2020-01-14

    2020.1.13 乙亥三九.初雪.深夜 你满天飞舞让我欢喜 你落地成冰我亦欢喜 只要是你。

  • Resize,w 360,h 240
    哑巴

    爱情把我变成了诗人, 你把我变成了疯子。 最后, 生活把我变成了哑巴。

  • Resize,w 360,h 240
    2019-07-30

    因为银河补习班 马飞那张胡子邋遢的笑脸, 泪流满面。 没什么, 不过是内心又一次沦陷…… 已让过去的过去了, 不过是 又怀旧又决绝。

  • 爱与哀愁

    “当星辰以一种我们无以回报的激情燃烧着, 我们怎能心安理得? 如果爱不可能有对等, 愿我是爱得更多的那人。”

  • 自欺欺人

    早上告诉自己,其实想你时,一部小说就可以代替你。 可当我在商场游荡,发觉自己去看的每一样东西,其实都是我想买给你的,我就知道,我被自己骗了。

  • 四月天

    山川江流 烟袅湖泊 一切的一切……… 人间四月 春暖花开 是你的岁月。 时光太慢 万物是你 我无可躲。

  • Resize,w 360,h 240
    知觉

    有人问 世间已是春暖花开,为何仍日日棉袍裹怀? 我转过身泪流满面, 因为你走了,我除了冷,没了知觉。

个人介绍
生命是个有去无回的旅程,因为用心爱过,我不害怕离别。用一段时光,换一次懂得。你来,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