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天津
  • 命中注定,本该如此

    ——谨以此文,记念再也回不去的那个夏天和也许再也见不到的那个人。 16年的夏天,小小的教室,宽松的三中校服,博爱求真的校训依然历历在目,黑板上...

  • 露比·考尔语录

    你怎么爱你自己, 就是在教别人怎么爱你。

  • Resize,w 360,h 240
    自我感动

    我们总是容易用一种自虐的方式制造出一种痴情的假象来使得自己站在感情的道德制高点上,获得一种畸形的满足感和安全感。其实无论是雪夜去对方家楼下站会...

  • 温柔

    一个人的温柔是会用尽的,不过也是可以慢慢补充的,不要太透支自己的温柔了,屏幕前的你。

  • 重生

    年轻的迷茫可以说是必须经历的,高考没考好,还有大学.,大学荒废了,再努力考取研究生,不要不相信自己,因为大多数堕落都不是自己的主观意向,或许是...

  • 2021-10-11

    什么样的年纪就会做出什么样的行为和决定,所以没有什么可后悔的。

  • 黑暗与光明

    身处黑暗太久,就会忘记光明是什么感觉

  • Resize,w 360,h 240
    原创诗集(1)缘

    夜半三更人惊醒,怅然若失离别梦。 本道此生不欢喜,哪谕曾是缘未至。

  • 如果有来生

    下辈子,请别再相遇, 因为我怕遇见太晚, 就如今生一样错过了流年, 把你我的缘分斩断, 让你我的眼泪泛滥。 下辈子,请别再相恋, 希望你会有更好...

    6.4 310 1 13
个人介绍
拼命奔跑,只为追寻那个光芒万丈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