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晨间日记

    北京街头出现的“送大鹅”,是兴业银行注册个人养老金的宣传。不明白的是“送大鹅”的寓意什么?

  • 梦树夜感

    雨后泛青香,绿树夜下眠。 湿蝉不做声,雀巢窝不严。 凉叶遮星光,条干暗相连。 昼热暑伏近,月有风而扇。 借静惜思时,独默忆年年。 细摇浑身动,粗...

  • Resize,w 360,h 240
    2020-04-11

    山水密云春 天落碧水一湾蓝, 绿涛叠荡翠连绵。 只闻鸥歌不见影, 临入春风赞青山。

    0.3 89 0 1
  • 三泉茶赋

    三泉三水山河井 山河井水谓三泉, 泡煮白茶选汤源。 品学陆公千年叙, 闽东已入云雾间。

  • Resize,w 360,h 240
    茶的发酵特点

    茶的属性,可以按照制茶过程中“发酵”的程度和次序来划分。发酵,是制茶过程中的一个特定工序。就茶品的分类而言,发酵工艺是个分水岭。大的茶叶分类就是...

  • Resize,w 360,h 240
    鸡蛋酱油汆

    鸡蛋醬油汆,是老北京醬油汆的发展。小时候吃的酱油汆,有时也放鸡蛋,但是不能叫鸡蛋酱油汆,因为一家人一大锅的酱油汆里也就一个鸡蛋,所以叫佐料,而非...

    0.3 1674 0 1 1
  • Resize,w 360,h 240
    劳动节闲拽

    五月一日 闲节无事守陋宅, 絮飞窗外不赏白。 茶闻鹊鸣何需酒, 俯瞰浓绿释俗怀。 残茶余香醒来惜, 朽木何言不出奇? 梨园小调故人唱, 郊外有客...

    1.6 664 4 8 4
  • 耐心看,慢慢记,对你有好处。别忘了打赏哦

    为了养生长寿,现在的人无所不用其极,但经常是读了许多养生知识却还是一头雾水。其实,老祖宗们几千来总结了很多实用的养生经验,每一句都是精华。 第一...

  • Resize,w 360,h 240

    你还想戒烟吗 看了这篇文章,戒烟的人都哭了[大哭][大哭][大哭] 尼古丁是癌症克星!3月4日最近一则轰动整个科学界的消息让广大烟民欢呼雀跃...

个人介绍
半百青年,北京郊区出生的山西五台人。有七大爱好:因为有火性子急,三人酉时总相宜。草上木下他不走,常言寺旁有传奇。寸纸包容天下事,高岭土里有端倪。榫卯不识螺丝钉,一笑天下有何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