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上海
  •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 总会想起你的温柔 也许我的脆弱只有你能猜透 每当我需要你的时候 就会给我想要的温柔 已找不到借口不爱你的理由 终于发现牵了手...

  • 从来没有想过会和一个明星谈一场恋爱。从来没有想过…你是那么的优秀 而我就是一个普通在普通的女孩纸。从我们认识 到相知 似乎是一个漫长的奇妙的过程。

  • 傻吗?

    女孩爱上了一颗星星,每天都会和星星谈恋爱,她觉得很幸福,很开心。每天出门都是欢快的。

  • 星空

    神奇和美妙倘若不存在于人间,则天上一定不会有神奇,有美妙,不,连宇宙都没有。 根据天文学者的学说,赫拉克勒斯星座发射的光到达我们地球需要三万六千...

  • 便更觉得雨声的亲切。雨对我有情,我对雨有意。雨是我对生活和土地的无尽情丝,情思。 脑子里却在想着别的事情。我漫无目的在街上游荡,穿过一条条街,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