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可爱的爸爸

    最近我的爸爸长胖了,我妈妈要我和姐姐也少吃点,减肥。我可爱的爸爸每次都坚持和抗议妈妈意见,爸爸拍着肚子高呼:“不用减,不用减,男孩子就应该长的壮...

  • 2020 8 31

    今天姑姑要带我和哥哥去充气城堡玩,到了充气城堡,我和哥哥在充气城堡玩了旋转木马,还玩了碰碰车和滑梯,我和哥哥在充气城堡里玩的不亦乐乎,这时候我有...

  • 快开学了

    过几天我们就要开学了,我好想快点开学呀,因为开学了之后同学们就又可以一起玩游戏了,要是能快点开学就好了。

  • 去姑姑家

    今天,我去姑姑家玩了,姑姑家的房子特别大特别漂亮,姑姑家有很多玩具,有积木,还有卡片,我在姑姑家玩的特别开心,今天真是开心的一天呐!

  • 捉迷藏

    晚上,我和姐姐在家里玩捉迷藏的游戏,但是姐姐总是赢,我总是输,也就偶尔可以赢几次,和姐姐玩的很开心。

  • 回家

    今天,我和爸爸准备回家去看看姐姐和妈妈,爸爸开着车,我坐在车里,我们不一会儿,就到到家了,妈妈和姐姐看到我和爸爸回家非常开心,而且我也非常开心!

  • 掰玉米

    昨天和爸爸去地里掰玉米,地里一片绿油油的景象,玉米们都长得很高,比我的个子还高,我兴奋的和爸爸一起钻进玉米地掰玉米,由于我的个子不够高,所以爸爸...

  • 挖野菜

    爷爷奶奶家里养了两只小羊,今天家里的喂小羊的菜没有了,我和爷爷去地里给小羊挖菜,地里面有好多好多的野菜,爷爷拿着镰刀割草,本来我也想用镰刀...

  • 钓鱼

    今天爸爸带我来家的池塘钓鱼,爸爸在那里钓鱼,我给爸爸挖蚯蚓,我挖了老常时间也没挖到一个蚯蚓,爸爸比我厉害,一会儿功夫就钓到了一条小鱼,鱼有的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