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海南
  • 2018-02-18

    对不起,我不是什么好人,但是真的没那么坏,我还想努力做个好人,我还是想努力做个善良的人……不想放弃……

  • 2018-01-13

    舍不舍得你,我不太清楚,但是舍不得之前的感情那确实是,就当我太寂寞了吧,但是每次想起那件事,嗯,这就是你吗?那抱歉,不太能接受,没法说服自己接受...

  • 2018-01-13

    所以其实直到最后,也只有我是坏人,也只有我是傻子嘛,倒也挺好,没什么,觉得自己可能没那么坏,所以还会努力去做个好人。

  • 2018-01-07

    我吧,很愿意为你做事的,也允许你的占有欲,因为你是第一个这样闯进我世界的女生,可能是感谢你,但更可能是喜欢你,我吧,也没要求过你什么嘛,你也没怎...

  • 2018-01-06

    遇见我你真是倒了霉了,你没事就好,结局是注定的,真的没办法,再来一次还是会这样,还好你没事,没相遇多好,结局这样就这样吧,你没事就好没事就好。

  • 2018-01-03

    你心不在我这,而我也给不了你未来,仅此而已。

  • 2018-01-02

    现在终于算是差不多想通了,你知道吗,就一件事,毁了我们的所有,唉,好可惜,就是你给心开发了“吃到50吨就和你做朋友”,你还发了了什么吗?我也不知...

  • 2018-01-01

    现在想想,我难受了这么久了哈哈,可你过得真的是蛮好的,这确实是很好,大概心里就没有过我吧。

  • 2017-12-31

    时间过去这么久了,我还没有走出来,还是会时不时的难受,书读不下去,因为把你弄丢了。最近还是不停地想,我说了,靠我这么近的只有你一个,我怎么会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