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海南
  • 给牢骚满腹者

    事须一分二,气定辨正奇。 初心向民愿,问题何所期。 守正及创新,自信谱新意。 向阳不惧阴,胸怀天下一。

  • 2023-06-14

    返琼小记 椰风拂流云, 半遮一河星。 南海涛声旧, 绿园霓灯明。 自贸新海南, 开放排头兵。 静心谋发展, 无惧横来风。

    0.3 51 0 1
  • 秋雨

    秋雨 密云织重幕, 千山尽苍茫。 黄叶多垂泪, 芦花随风扬。 大河波不惊, 百泉涌层浪。 盛事逢秋雨, 来年续华章。

    0.3 66 0 1
  • 我和祖国七十年

    我和祖国七十年 壮志多牺牲, 捐躯献祖国。 初心为民谋, 未曾思虑多。 国曾运多舛, 民尽入水火。 马列重实践, 国人谋共和。 愚公搬三山, 前...

  • 寒露

    寒露 曾记乡间寒露重, 晨起踏草可湿衣。 秋风未料农夫忙, 寒霜可晓孤雁意? 筚路蓝缕辟林山, 栉风沐雨创伟绩。 初心不忘民与国, 立足本位做人梯。

  • 蝶恋花.秋夜

    蝶恋花,秋夜 月可圆缺水消长。世间诸事,皆是虚幻像。并非消极难思量。辩证唯物不可忘。 花开花落埋山岗。无人曾识,艳极又何妨。多行善事暖人心,物我...

  • 读陆游诗

    秋风无意惹清波,寒霜重重摧荷残。 放翁观荷心意乱,莫若采菊放南山

  • 把酒鄱阳湖

    酒过半酣意阑珊, 击节纵横高飞志。 昼访畅聊家与国, 晨起捭阖天下事。 心系苍生多安康, 梦绕黎民勿失意。 鄱阳湖里再相聚, 不醉千杯少迟疑。

  • 蟒山游园

    闲坐看莽山, 云起几盘桓。 萝卜畦中埋, 苹果枝头悬。 探园收硕果, 采摘话长短。 夕阳照我时, 采菊下南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