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甘肃
  • 因为年轻,我们坚信自己

    所谓年轻,就是坚信自己 年轻是每个人的特权,年轻时做过的傻事一件又一件。有的不止一次的做,做过了、痛过了、还会继续做,一直到某天、不再做了,我们...

  • 左拐

    足球场的一边迎面的骑士忽而左拐得胜的一瞬我瞥见嘴角的笑意

  • #生日快乐哈#

    刚过去的一天是我的生日呢,祝自己生日快乐哦。##

  • 所谓的原罪,不羁的殊荣

    春节的我们回到家里,享受的吃喝,母辈的荫护以及立足之地的厚实。 我真的很感谢这个世界,国家和亲戚朋友。

  • Resize,w 360,h 240
    i亦非陌--爱你飞墨

    笔尖轻抚,水墨做煤。 让你我绽放,千年诗词,万人吟唱。 看着熟悉的文字,却看不懂拼凑。 手一张白纸,书数支腊梅。 梅跃于纸上,你在我心上。 ...

  • 试问岭南应不好?

    离家 想家 回家

  • 王小波

    世界上好人不少,不过你是最重要的一个。你要是愿意,我就永远爱你。你要是不愿意,我就永远相思。 真正爱的人,要么一生,要么陌生。 自然和书,只属于...

  • 他不懂。

    也许现在我做不到提到他的名字波澜不惊。也做不到,把她放在,通讯那里,不去联系。

个人介绍
诺水浦,江山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