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Resize,w 360,h 240
    蓝瘦?香菇?那是因为你缺一局风情万种的西餐

    渐入深秋,街边开始弥漫烤红薯的香气,还有炒板栗的味道。 寒露之后,成都的温度持续下降,暑意终于是彻底散去了。 天气渐凉,大伙儿对于美食的选择好像...

  • Resize,w 360,h 240
    十一|出去玩的都是耍流氓,除了这个美食节

    小长假已经过了 是不是感觉身体被掏空 这个小长假你是挤在了人山人海里 还是在家把时间浪费在床上? 假期过了该放照了,看看胖鲸怎么带你过国庆的。 ...

  • Resize,w 360,h 240
    「好先生」就是:一言不合就玩西餐!

    前段时间孙红雷主演的美食大剧「好先生」口碑爆棚 会做西餐的好先生掀起了一股子摩登潮流 特别是里面反复出现的传说中的惠灵顿牛排 让很多没有尝过的人...

个人介绍
独自漂泊在外

你是否常想念家常饭菜的温暖

每日觥筹交错

你是否更怀念家庭厨房的忙碌

常常观望成功

你是否也好奇明星达人的厨艺

Just Now

不再犹豫,到Ta的家里去

见最真的人,吃最香的饭

试试「近餐」给自己所想一次尝试的机会

无论你是爱美食,还是爱做美食,「近餐」都将为你打造独属于个人的最佳饮食空间和最合心意的铁杆粉丝。

在「近餐」,你可以发起饭局,邀请陌生的Ta到家吃饭,把自己做的美味散播出去,交到更多的新朋友,当然,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你的劳动一定会得到相应的报酬,也会有福利补贴哦!

同时,在「近餐」,你还可以参加饭局,到陌生的Ta家吃饭,尝遍各色美食,结识各界朋友。但是,记得要结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