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Gas
IP属地:贵州
  • 门口卡多停留一会儿…

    你的等待也是是一生的期待…

  • 晚安

    室友们在谈论羊肉和狗肉的吃法… “我不能接受吃狗肉” “狗肉很好吃的” “我拒绝”

  • 需要改变

    还是把本分做好 对得起之前的承诺 二十多岁了都 太渣了怎么过日子 少看直播少打游戏 看看书看看综艺都不为过 要活的向上 不想要糜烂的生活 就想过...

  • 把C++装进篮子50步经验(转)

    1.把C++当成一门新的语言学习(和C没啥关系!真的。); 2.看《Thinking In C++》,不要看《C++变成死相》; 3.看《The...

  • 突然想爱

  • 希望假期之后 自己稳如狗 踏踏实实做事 沉沉稳稳干活

  • Gas随感

    曾经幻想她结婚的日期是=我结婚的日期… 后来觉得她结婚的日期将≤我结婚的日期… 最后发现她结婚的日期会<我结婚的日期… 愿你幸福…

  • 对于我来说

    刻苦铭心 对她来说 ---

  • Resize,w 360,h 240
    我更相信技术

    我现在什么都不想掌握… 我只想掌握技术… 比起爱情… 我更相信技术… 每天都是第一个回到宿舍… 慌得要死… 决定今天开始… 要是不去跑步或者打球...

个人介绍
这是朕的鸡汤圣地
即使您认出朕来

视而不见
听而不闻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