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学生数学计算时老错,怎么办?

    (主持:李雨虹 嘉宾:吴存明) 问: 许多老师和家长都发现,学生在学习数学学科时,有时练习中并没有太多的繁难计算,但依然有很高的错误率。那为什么...

  • 教师美语评选

    教师美语评选: 1、你是我教的最认真的学生。 2、你是班级中最努力的。 3、你真棒!加油! 4、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到达彼岸。 ...

  • 雪饮

    山外山,楼外楼,一夜雪白头。 一壶浊酒,喜相逢,说不尽桑麻事,道不尽春秋。 罢,罢,罢,管它家国是与非,只论酒。 酒,酒,酒,一醉方休,休!休!休!

  • 城市的夜

    城市的夜晚, 嚣张、阴暗。 广场上锣鼓喧天, 大妈大婶在狂欢。 路边的小摊贩, 期待着赚点小钱。 暗黑的角落, 有人在小便, 墙上写着醒目的血色...

  • 幻境

    那是一个夏天, 你凝望着我, 万般柔情。 你的纤纤细手, 抚摸了我的胸, 悄悄地拿走了我的魂灵。 你在哪里, 我的目光就在哪里。 你笑靥如花, ...

  • 风雪夜归

    漫天风雪夜归人, 家犬摇尾迎村外。 一豆灯火透窗舍, 纤形细影落妆台。

  • 花语

    庭院深深, 花开满楼。 你呢喃细语, 咬唇娇羞。 低头,是一抹飞红。 嫣然,是一湾温柔。 芳影,亭亭玉立, 悄然印在我的心头。

  • 悯父

    人如草木,逢秋必枯。 年衰老父,颤巍形孤。 痛哉怜哉,卧巢谁顾?

  • 忆儿伴

    春风不识桃花面, 何处曾飞谢家燕。 老巷似旧寻少年, 半生追忆梦魂牵。

个人介绍
一个无趣的人,一个怕死的人,一个假装欢乐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