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宁夏
  • Resize,w 360,h 240
    读大专还是选择工作

    今天,我怀着复杂的心情写这一篇文章。我不知道别人的选择,我在网上看到大专学历很多人说没用。家里的不支持,自己的选择,感觉自己太难了。 ...

  • Resize,w 360,h 240
    在自考和成人高考中选择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在学校里的时间也过的太快了,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总想着是不是人生过的太快了。 当我知道我们可以自考的时候,我...

    18.7 1823 18 107
  • Resize,w 360,h 240
    领悟

    今天晚上看到了一本让我深思的书,里面的内容让我深深地感到触动。我到底有没有努力,还是我一个人在假装努力。我到底有没有认真的去学习,认真的...

  • 努力

    今天你努力了没有,学习了没。

  • 学校里的时光

    今天是我们面试课的最后一天晚上,因为明天要举办运动会。而我们要实训了,时间过得是真快,自己生病了,太难了,每年一到冬天,都会感冒。 ...

  • Resize,w 360,h 240
    困难与逆境都是挑战的一天

    我们最近都变得很忙碌,每天的上课,与复习都把我们,搞得特别忙碌,但是自己总要保持一个好的心情,因为未来的某一天,会感谢今天努力的自己,运动...

  • Resize,w 360,h 240
    自律

    我自己觉得自己是一个没有自律性的人,我当初都不知道自己是怎样报上的,对于一个没有自律性的人来说,能管住自己不玩手机,不打游戏,看小说的来学...

  • 参观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来到这里,参观完学校,突然有种失落落的感觉,没有当初那种强烈读大专的心情了。唉!

  • 节假日

    我不知道未来的路会怎么样,但是现在的我没有规划,马上五一节了,要放九天假,开始我想做兼职,不想回家。 可能我做不来超人,只能普通...

个人介绍
宁愿跑起来被拌倒无数次,也不愿规规矩矩走一辈子。就算跌倒也要豪迈的笑。

抱怨是一件最没意义的事情。如果实在难以忍受周围的环境,那就暗自努力练好本领,然后跳出那个圈子。

每个人都会累,没人能为你承担所有悲伤,人总有一段时间要学会自己长大。

你所浪费的今天,是许多人祈求奢望的明天;你所面对的现在,是未来的你回不去的曾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