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安徽
  • 其实

    其实一个人也挺好的 其实没有你我也可以很快乐 其实这个冬天也很温暖 其实明天比今天更美好 其实我们可以更快乐 其实我们可以先学会满足

  • Resize,w 360,h 240
    慢慢

    慢慢我们都已经长大, 慢慢我们不再懵懂, 慢慢我们开始激励自己, 慢慢我们相信自己, 慢慢的做自己。

  • 安静, 夜晚很安静。 最喜欢在夜晚写作, 开一盏台灯。

  • 那背后你不会懂

    转身后其实我也哭了, 再遇见其实你也笑了。

  • 今天看见了一篇文章,与大家分享: 秋天,是思念的季节,也是离别的季节。 树叶飘零,那是因为大地对落叶的思念,所以落叶“化做春泥更护花,”有如...

  • Resize,w 360,h 240
    那种精神

    今天看了一部电影想分享一下自己的感受。 有一个片段让我思考了很久,其实是一场普普通通的足球赛,一支最强团队和一支没有太多实力的团队。比分...

  • 笑的灿烂♡

    希望自己卸下伪装,脱下盔甲,笑的灿烂

  • Resize,w 360,h 240
    烦恼随风飘散

    一首最爱的歌曲, 一个动人的旋律, 一杯甘甜的热水, 一支熟悉的钢笔, 一个静谧的夜里。 对我来说,足矣。 烦恼在此刻都可以消散……

  • Resize,w 360,h 240
    不认输

    在学习上我从不认输, 我的字典里没有认输这俩个字。 可能现在的自己还不够好, 但没有谁是完美的啊! 我们能做的, 就只有相信自己, 为之奋斗。

个人介绍
我的写作更多来源于生活,一处景,一支笔,一张纸,足矣。想证明零零后也可以写好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