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蚂蚁的坚强

    我想要的很平凡,有三两个同甘共苦的知心朋友,爱的人和我生活在同一个城市, 有一份自己想要拼搏的事业,和家人通个暖心的电话,春节能回家聚一聚,有一...

  • 乡村人家

    每天都吹着海风,听浪拍打礁石的声音,在傍晚的时候趟一趟海水,该有多快活。散步在小道上,凉风吹来伴有一阵柚子花香,小桥流水偶有蛙鸣,星辰下入睡甚是惬意。

  • 思故里

    寒冬渐近秋夜凉, 廊前踌躇乡难忘。 不见古城彩灯亮, 唯望窗前夜阑珊。

  • 小城十五

    今宵雨雾皆朦胧, 花灯笙歌夜已休。 静待漫天烟火礼, 洒落凡尘动古城。

  • 夕醉庭前

    日薄西山睡意浓, 小院休憩倚清风。 幽香伴径寻桃源, 微醒徒留浮华梦。

  • 咏风

    凉风阵阵入心扉, 远望孩提嬉笑追。 我登高楼享春意, 恰似暖怀催人醉。

  • 骤雨袭人

    我羡慕雨,爱恋雨, 来得让人措手不及, 去得干脆利落。 敲打屋檐,散落地面, 还我一片澄澈的心境。 留下的是清新和宁静, 带走的是沉闷和尘埃, ...

  • 因一座城而爱上一个人, 因一个人而又忘不了那座城, 到底我爱的是城还是人? 我走不进你的门, 你看不到我的人。

个人介绍
白纸人生淡若浮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