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宁夏
  • 片段218:被别人认出来

    在教室旁边的走廊上,我穿着一条绣了花的蓝色裙子,正在和同学说话,隔壁班一个同学走过来看到我说,这是杨娟吧。 我当时期末考试语文考了第一名,尤其是...

  • 片段217:逼仄的女生宿舍

    那是一排低矮的房子,进去了是左右两排木架子床,可能是后面有新建的女生宿舍楼,我一见到觉得房子里很逼仄。

  • (补初中段)片段216:在袁叔叔家称体重

    妈妈打电话来,我们去接电话,袁叔叔家里有个体重称,姐姐上去称了一下,有120多斤,山山上去称了一下,60多斤,我也站了上去,一共加起来120多斤...

  • 片段215:在一个不熟的姑妈家吃饭

    姑妈家在石首的一个小区里,我还从来没去过这样的小区,姑妈在厨房炒菜的时候,我觉得无所适从,很不自在。 这个姑妈在南岳中学教书,我马上就要去南岳中...

  • 片段214:爸爸丢掉了我的录取通知书

    第一天去学校报道,我和爸爸坐着从石华堰到石首的车,快到石首汽车站的时候,车上已经空空如也,我和爸爸在街上招呼下车后,爸爸忽然发现我的录取通知书丢...

  • (补初中段)片段213:爸爸和刘星妈妈在房间里笑

    刘星妈妈来我家,爸爸让我们去别的地方玩,把我们赶了出来,我躲在房屋墙角下偷听,听到他俩在在说话,逗笑。

  • (补初中段)片段212:在刘星家的菜园

    在刘星家玩,去上厕所,经过她家后院的菜园,院子里是一畦畦碧绿的菜地。

  • (补初中段)片段211:在刘星家玩

    在刘星家,爸爸和刘星的爸妈在堂屋编箩筐,我和山山,还有刘星在房间玩捉迷藏的游戏。

  • 片段210:姐姐回来了

    下午回到家,姐姐正坐在房间里看电视,我走进去站在姐姐面前和姐姐一起看,那天我穿着姐姐之前从广州寄给我的衣服,因为太长,经常被踩在地上,裤脚已经磨...

个人介绍
过去如梦,未来似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