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南
  • 快乐人生

    书画琴棋诗酒花, 人生快乐不离她。 莫说七件般般好, 唯有杜康最是佳。

  • 网遇老乡有感

    文/王志竹(湖南) 似曾相识未相识, 但愿有缘成故知。 书画琴棋来品酒, 油盐酱醋亦为诗。

  • 人生感悟

    文/王志竹(湖南) 多情总被无情累, 岁月难平苦与悲。 琴棋诗画书几度, 也无风雨也无雪。

  • 象棋走法

    马日象田士角牵, 炮车本领最为先。 卒兵过界横直闯, 将帅九宫一片天。

  • 顿悟和诗

    莫道人间处处冷, 敞开心扉去阴影。 爱情不是镜中花, 只怨青蛙长坐井。

  • 顿悟

    文/王志竹(湖南) 天上人间处处冷, 开心喜事杳无影。 爱情更是镜中花, 但愿长醉不愿醒。

  • 自勉

    文/王志竹(湖南) 无根无叶一浮萍, 流落江湖四海行。 煮字疗饥顿顿饱, 餐风饮露天天晴。

  • 宫墙泪

    文/王志竹(湖南) 民膏民脂建宫墙, 万里长城万里长。 多少冤魂多少泪, 秦皇汉武铸辉煌。

  • 与雨交心

    文/王志竹(湖南) 淅淅沥沥的雨 不停地下 湮灭了五千年文明 非天灾 亦非人祸 岁月的温水 煮熟了舒适的青蛙 万般无奈 与雨交心 来得更猛烈些吧

个人介绍
烽火令
文/王志竹
王者风范千年秀,
志协诗词万古流。
竹有虚心揽日月,
笔生烽火耀春秋。
王志竹,七零后,湖南双峰人士。自幼爱好诗文,喜交四海贤达,烽火微诗会诗社社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