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福建
  • 有感触摘抄

    父母在,不远游 有女儿的朋友,请一定看护好自己的女儿,不要远嫁。 否则再幸福美满的生活,万里迢迢的距离,总是心里隐隐的痛。

  • 幼稚

    有时候没经历一些事情,我们的看法就是比较幼稚,比较理想化。今天一个给我洗头的姐姐很淡定的跟我说了她的精力,嫁了不合适的人,离婚三个孩子,至今单身...

  • 4.6补

    一个老师的上课风格能吸引不同的人,普拉提让我身体有点被唤醒了

  • 即将失传的闽南文化

    因为一机缘加了公益闽南群,认识了几个老师1,感觉文化东西如果没有去传承真的很容易丢失,今天感受了一下老厦门,让几位老师费神了

  • 上课的变化

    现在感觉上课声音节奏能较好得把控了,会员也能从体式中享受到这样的练习。也慢慢的认可了。

  • 4.5

    最近有点心想事成,在想美容缺人就来美容的,要试着再推广一下了。乔妹思虑较多,可能也不知道自己合不合适了。

  • 4.4

    今天清明节想念家里的艾粿,但是只能在馆里,下午来了一阿姨勘察环境。在考虑请阿姨做卫生,一个小时45也挺便宜

  • 4.3

    我相信眼缘 今天看到一男生右边有竖纹,眉头解不开,说话声音沙哑。心里的问了好几个问题,面相是不是不太好呢?

  • 天竺湖

    今天给自己放假了一天,早上自我练习,中午吃牛肉,感觉都吃多了肉,身体有点不舒服,今天主题是当媒人,希望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