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川泽生光辉

    川泽生光辉,开春织锦图。暖意穷碧落,和光彻云浮。乙木凭青帝,万灵向金乌。娉婷新开蕊,温润纯玉璞。待夏放葳蕤,望秋获丰熟。雨师手闲撒,飞廉气自舒。...

  • 踏莎行

    枯枝乱舞,群芳凋残。老鸭徘徊空树间。层层愁云卧深山,萧萧落木水一端。去年旧梦,毋复多言。漫漫远路多艰险。逝者何须苦留恋,换取薄币做酒钱。

  • 寻美景不遇

    良辰美景何处赏,唯见冷风绕空墙。待到鸟栖池边树,且乘残风独自凉。

  • 生命离去

    清晨一阵窸窣下起了小雨他已离去又一次离去那些陌生从未谋面的人们渐渐地消失在这虚无的大地是去了天国还是去了地狱有谁会关心生命如此崎岖谁知道我们存在...

  • 当我见到你

    当我见到你便被你深深地吸引可我不知道怎么办不懂得该怎么表达我的心意只能站在远方看着你 你真的很美丽使我无法呼吸只是短暂的一瞥就再也不会忘记谁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