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香港
  • 陪娃写作业的我

    陪娃写作业的我, 似精神错乱的恶魔, 不受控制的刻薄语言, 像把刀伤害着弱小的体魄。 陪娃写作业的我, 大脑不受自己掌握, 抡起来得巴掌, 像魔...

  • 想家

    想家的心 随着清风漂远, 那个梦得夜晚, 妈妈的手抚摸我的脸。 想家的心, 伴着歌儿跳跃, 那个清晰的音符, 是爸爸的叮嘱语言。 想家,想家 ....

  • Resize,w 360,h 240
    友聚

    靓妈带俏娃, 相聚鱼恋虾, 一八首次聚, 一九再出发。 温馨姐妹情, 连着你我她。 愿君身体健, 陪伴走天涯。

  • 赠我的娃娃

    欢笑声中一岁除, 零点钟声伴书读。 少年已知勤学早, 来年立志展宏图。

  • 新春

    新春 新春, 像一个胖娃娃, 迈着轻盈的步伐, 来到我的屋檐下。 新春, 像一个俏姑娘, 扭着曼妙的腰肢, 来找我一同玩耍。 新春, 更像一位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