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内蒙古
  • 亲子日记第83天

    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明天就要考级了,好紧张,不过我要有自信,相信自己,一定能考过!

  • 亲子日记第82天

    2017年7月27日 星期四 今天离吉他考级只剩两天了,我们的压力山大,要多努力了。

  • 亲子日记第75天

    2017年7月19日 星期三 天气:多云 今天回老家,我和我妹妹一起玩。我们都把被子裹在身上,然后我一伸手,我妹妹就倒了,然后我趁机把被给脱...

  • 亲子日记第74天

    2017年7月18日 星期2 今天是上英语暑假班的最后一节课,老师给我们布置了四个任务,老师说最后一个最重要,那就是每天想老师一次,像我这样,老...

  • 亲子日记第73天

    2017年7月17日 星期一 今天是我们学英语的倒数第二节课了,快要结束了,感觉没上够,明天最后一天了,家长来听课,要好好表现,要让家长看到我...

  • 亲子日记第72天

    2017年7月16日 星期天 今天上午下雨太大,所以下午去学吉他,到了之后张宇一直说话,我正在那里认真的弹,下课后我就独自站在门外看着下雨的...

  • 亲子日记第71天

    2017.7.15 周六 今天上午学的吉他,到十点半,我回到家做饭,中午看了会电视,下午写了会作业,晚上回老家吃饭,这一天过的好没劲。

  • 亲子日记第70天

    2017年7月14日 星期五 今天学了一个整蛊方法,准备一个瓶子,下面放一个硬币,说会把硬币变进瓶子里。然后用布把瓶子盖住,然后等一会儿,在把...

  • 亲子日记第69天

    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今天不知道怎么了,突然肚子疼,头晕,去诊所打了一针,又吃了药,感觉很难受,连水果都不能吃,平时我应该好好保护肠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