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西壮族自治区
  • 念七迎八

    2017:一起走过人生的风雨飘摇、病痛缠身、绝望希望、坦然与淡然、拿起放下、纠结豁达。人在生病的时候越是无助越是看透,越是软弱越是坚强。还好有亲...

  • 遇到最真最好的自己

    杨柳慵懒的端起了酒杯倒入鲜红的酒液。她想一醉方休,想自己好好的静一静。从来没有感觉到如此的孤立无援,也从未感到突然这么多的事情会压在一起。...

  • Resize,w 360,h 240
    日月同辉

    月升是飘逸的娇柔,日落是炙热的坚韧; 天空拨开世间尘埃,日月相望笑谈桑麻。

  • 醉雨

    晨露畅饮着三十九度的热风, 烈日亲昵着晶莹剔透的轻柔, 娇滴娇滴化身白烟悠悠高空, 奈何高处寒凉恰似幽山清谷, 酸楚酸楚聚成片片飘絮漫舞, 横流...

  • 关于路儿之城

    世上原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便成了路;路上走的人太多了,也就无路可走,于是又有新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