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劝谕策进第三十三

    劝谕策进第三十三 世人共争不急之务。于此剧恶极苦之中,勤身营务,以自给济。尊卑、贫富、少长、男女,累念积虑,为心走使。无田忧田,无宅忧宅,眷属财...

  • 质量之源

    今有幸看到这份文件,政府举办的2019“质量月”有奖征文活动,作为一个质量人,真的有很多想牢骚的话。权当抛砖引玉吧。 我相信,很多质量人,主动学...

  • 六祖坛经无相颂

    善知识,吾有一无相颂,各须诵取,在家出家,但依此修。若不自修,惟记吾言,亦无有益。听吾颂曰:说通及心通,如日处虚空。唯传见性法,出世破邪宗。法即...

    2.0 2788 4 20
  • 感恩我辛劳的父亲

    晨起日未升,暮归月半明; 徒手楼叠楼,身缩一窠中; 有子恨不肖,无福享盛平; 窃闲难可得,况乃账未清。

    0.5 890 4 20
  • 读甘肃一公务员辞职信有感

    苦痛历炼显真人,世事蹉跎出高才。 一杯浊酒论知己,但看明月九天外。

    0.3 1400 5 18
  • 德与法

    德与法,今人谓之,法为国本,德为法辅。 法固重要,勿需赘言,然吾以为,德重与法。 法者,善人守,恶人破,良人从,无良祸。 君不见,有权或可通法,...

    0.2 2871 2 14
  • 君子风

    日升月落未变化,复盼明春看桃花; 庭前鸿雁几番去,贴中谶语数来下; 无事还向心中修,方寸之间自天涯; 忽有一日圣迹显,仍向杯中觅旧茶。

    0.1 603 1 16
  • 正大光明

    成住坏空一场梦,进退得失两番空; 正气立足乾坤内,光明笑傲天地中。

    0.1 516 2 14
  • 电光石火,刹那不住

    时光,总是不经意间,从指缝中偷偷溜走,想要说等你长发及腰,刹那已是沧海桑田。 人生,全然未曾留心,从手头上悄悄流逝,刚开口看我大展身手,转瞬只剩...

    0.2 931 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