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表哥来我们家做客

    今天下午我的表哥来我们家做客了。他看到了好吃的饭菜,都已经流口水了。我就说表哥来玩积木吗。他已前拼的积木拼拼的的非常好看!

  • 肚子疼

    今天晚上我在家里妈妈买了一瓶饮料我喝着喝着就喝了一瓶子。我就肚子疼了,妈妈就给我买来了药。我吃完了药过了一会儿就不疼了肚子。

  • 中午没睡觉

    我中午没睡觉。我到了学校觉得好困,我差点睡着了 。我觉得每天中午都要睡午觉,一定要养足精神去上学,这样才能好好的去上学和读书。

  • 吃面包

    今天下午我饿了,妈妈就给我买了蛋糕我觉得妈妈甜又好。吃我们妈妈你这蛋糕是从哪里买来的?妈妈说是从老大楼买的。我觉得我出生到现在这是我最...

  • 跟爸爸吃饭

    今天晚上我和爸爸去吃饭了。我到了那里爸爸买了一瓶饮料和小鸡炖蘑菇还有土豆丝凉皮。我吃饱了饭喝了一杯饮料我就吃饱了。

  • 2017-10-23

    今天我和旁边门市的小路路妹妹玩了,那小妹妹特别可爱也特别听话

  • 今天晚上,我们回老家了。爷爷跟我们全家去大树上摘枣。奶奶拿了一块了3米长的正方形大布从树下接着,爷爷拿了一个大棍子打枣,这一天我们一家六口玩得可...

  • 帮爸爸洗车

    今天叔叔们在帮爸爸洗车,我看到了,跟妈妈说我也要帮爸爸洗车。然后我就拿着毛巾擦起了车

  • 回老家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回老家了,去看望我的爷爷奶奶。爷爷家种了一颗冬枣树,上面的冬枣可甜了,我吃了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