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吉林
  • 收起你的不安,带好行囊我们一起颠沛流离。

    有没有时候,你特别想去一个地方,一个陌生而又憧憬的远方。那里你身无长物,却有着一颗虔诚得心,你孑然一身,孤单一人,却可以看到那些你不曾看过的风景...

  • 无标题文章

    挺诧异的,我现在单身狗一枚,虽然偶尔对单身生活表示很悲伤,但是我还是很安逸于现在的样子的,也许很多时候,我是很安于现状的,即使有想要打破平静的想...

  • Resize,w 360,h 240
    对不起,在兵荒马乱的年代丢了你                    ――致自己

    我以为 你是不得不离开 却原来 是一场蓄谋已久的分离 没有你的世界里 我过得还好 相安无事 我们各自为是 我不在是那个天真烂漫的孩子 是岁月斑驳...

个人介绍
我叫杨柠嘉,名字很拗口吧。
有点主观唯心,总是觉得只要我想我就能做到,只是我现在不想而已,可是现在不想又要等到什么时候,庸庸碌碌,大概就是我我现在的样子。
我性别女,爱好男,喜欢看书,篮球,吉他,听音乐,和几个狐朋狗友出去玩,虽然总是那么几个地方,干那么几件事情。
很像当个背包客,去旅行,去我想去的远方看看,可是年纪太小了,也没那本事自己赚路费,最重要我18年就高考了!之后我的快意人生就开始了,可还是忍不住总是扯这扯那,总之是要学习了!!。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哈哈!
不管怎样,现在的我不能让将来的我笑话,一定要有一个想要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