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绝句

    芳草無邊白鷺飛,南山浓翠浥荆扉。 村頭风大毛桃落,晨雨依稀青杏肥。

    3.2 33 1 10
  • 樟树花

    花霰藏香绿雾深,夜清无月染幽襟。 年年欲采回家去,白发灯前无处簪。

    5.3 183 0 21
  • 姚无咎的《银碗盛雪》

    姚无咎的《银碗盛雪》是一部关于禅与艺术的经验之作。兹有别于同类作品。本书作者不但研习佛理和禅宗公案,还参禅坐禅,且豁然如有所悟。尽管是否证得阿罗...

    4.4 296 5 20
  • Resize,w 360,h 240
    夜雨

    夜雨 晓色阴阴湿素笺,雨窗难写恨如烟。 小园绿暗残红径,又是江南四月天。

    8.1 225 0 20
  • 春睡

    春睡岂易足,幽闭渐庸常。 隐几事新茗,莺燕语晴窗。 江湖多消息,微信读几行。 徒令心情恶,负手起彷徨。 出门步前院,邻笋过右墙。 青杏满庭枝,密...

    7.7 295 3 22
  • 暮春

    花路落红沾布襟,晓行芳树笼轻阴。 杜鹃声里春归去,忍负幽人迟暮心。

    4.5 203 1 18
  • 姚无咎的《尼禄王》

    《尼禄王》是一部天才之作。如果你不了解一点古罗马史,没听说过一点古希腊史,没在书店橱窗里窥视过《伊利亚特》和《奥德赛》,没翻阅过《希腊神话和传说...

    5.0 192 0 17
  • 运河晚潮

    芦苇河边拔节高,娟娟洗雨叶招摇。 眼看日暮矮将去,原是连江涨夜潮。

    4.2 411 2 18
  • Resize,w 360,h 240
    采椿

    春阴漠漠雨成丝,小翠新红发旧枝。 摘得椿头炒春蛋,寿齐彭祖再题诗。

    5.8 304 2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