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西
  • 2024-04-17

    又又又发烧了,不出意外,高烧38.5

  • 2024-03-23

    看到有些字眼还是会受刺激,一夜没睡。加上嗓子有点不舒服,彻底烧了起来,难受。坚强,独自面对。

  • 2024-03-01

    睡觉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件大事,之前觉得白天还有精神不甚在意,后来演变到白天没有精神,浑身疲惫,头疼没有食欲,甚至偶有呕吐情况发生,开始着重吃药调理...

  • Resize,w 360,h 240
  • 母爱

    世界上所有的爱都是相聚,唯有母爱是分离,从出生那刻起从母体分体,然后培养他独立生活的能力,成为一个独立的个体。

  • 2024-02-15

    你以为的所有岁月静好,其实不过是有人在为你负重前行而已。

  • 辞旧岁

    过年,就是和过去的一场道别。无论你遭遇过多少心力交瘁的难事,多少苦不堪言的破事,都让它消散在风中。从前种种,譬如昨日死。别回头,别念旧,万水千山...

  • 2023-08-04

    什么时候不能自以为是,什么时候都需要小心谨慎,瞭望不够,把车蹭了。 1.认真学习开车方法。 2.小心小心,注意瞭望。

  • 2023-07-16

    今天是加入简书的第一年,感谢简书平台。 人需要输出,才能成长,感谢输出平台。

个人介绍
1.每天有运动吗?
2.每天有学习吗?
3.每天有输出吗?
4.每天有总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