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无题一

    烟华绽放,浮云尽去,飞进无边海洋,只为寻找梦里的依托。只因是沧海一粟,寻找也失去了方向,在寻找中迷失了一时,也迷失了一世。在遥远的黑暗里,浮现了...

  • 无题二

    花自飘零水自流,此景此情何处有,一种相思,两处闲愁,可恨时光随水流,漫漫路,何处走,一壶浊酒,畅饮高楼。

  • 无题三

    斜挂雪岭近黄昏, 独倚寒窗笑看春。 轻折须梅散青云, 长啸苍天莽昆仑。

  • 立秋随感

    愿秋雨为你唱起自由的歌, 如林中奔跑的小鹿, 如花丛起舞的蝴蝶。 愿春雷为你奏响快乐的曲, 如田间穿梭的野兔, 如屋檐婉转的燕子。 一如冬天里飘...

  • 秋雨

    一夜秋风一夜雨, 秋风霍霍暖如许。 只听雷鸣奏乐曲, 雨打芭蕉洗新绿。

  • Resize,w 360,h 240
    tomcat下实现需要身份验证的实现

    1.配置tomcat-users.xml 2.配置界面web.xml a) url-pattern为此界面应用中需要进行权限验证的url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