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陕西
  • Resize,w 360,h 240
    你自不自恋

    以前走在街上,总以为自己是宇宙的中心,所有人的目光都将聚焦到你身上。 生怕自己走的不好看,发型有没有凌乱,那个女生是不是在看我,她好像对...

  • Resize,w 360,h 240
    自勉

    我之道乃大道,大道即为天道,有天时地利人和,我只取其一,随其而变,由本向心由内向外,令人如沐浴春风般,乃大乘也。 ​​​

  • 念西游

    杨絮纷飞三月春,洁身一梦踏青云;千里始得西游情,古典绝唱留人心。 杨洁导演 谢谢您给我们一整个童年的回忆 一路走好!

  • 舟车劳顿

    书山有路禽为禁,学海无涯苦坐车, 读两卷书,行三百里,悲也。

  • Resize,w 360,h 240
    共勉

    梦想太大,现实有些遥远,身上难免会有些浮躁气息,容易忽略身边的微小细节。愿我们都能做到不卑不亢宠辱不惊,别人想到你的时候犹如清风拂面。

  • ……

    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是一部很有意义的影片 首先感谢李安导演通过电影来讲述这个故事,这是一部可以拿人生价值思考的电影。 每人在生活中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