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西藏
  • 顾北与阿伽

    背景小传 顾,天权十二门阀,冰封八千年醒来的人,贵族气质,儒雅随和,智商高绝,喜静。武功高绝,醒来后游走四海,收留了阿伽。慢慢融入世间的同时,调...

  • 《信徒》

    第一部分故事《夜烛》 序 昏黄的暮光穿过枝丫,慢慢浸透了树下落叶,就着满地枯黄,泛着金光。 不知已经多少年无人光顾,许应靠坐于树下,从地上抓了好...

  • Resize,w 360,h 240
    妙音——感怀仓央嘉措

    文/张志鹏 01 十几年的人生踽踽 如今有了青年的模样 白日里僧侣追逐的檀香 在庙宫的夜晚荡漾 肃穆的烛光仍旧无法抚平你多情的哀思 却温暖着庄严...

  • 飞花

    李氏祠堂草未疏丹青扇下骨如初飞刀入梦情安话娇红碎步扰罄书 2017/09/01(人物—小李飞刀)

  • 判官

    抬首倚眉头, 权倾生死簿。 伴君广罗袖, 确是第一流? 2017/08/31 原创/栖三千 (人物五绝·第一篇)

  • 女魂

    柔夷罩白纱, 丝足缠红匝。 十年无人讯, 荒井骨生花。 2017/09/01 原创/栖三千 (人物五绝·第二篇)

  • 2017-06-16

    文字是情绪的表达,你不用刻意的去遣词造句,它是潜意识的,脑洞要开。

  • 欲凡

    柔软的星子 倦倦的铺满了天 背山的凉风 吹着雪中塔尖 像是一个梦般 我多么期待着 你伸开双手 护佑着身后 谪仙的衣带款款 当清晨的光跃入海面 那...

  • 我不确定

    你是西天雾霭里的云烟 扑面的风儿 拽不走怀中你的暖 雪白的宣上墨汁渐染 我想象着 抬伸着手 去走到你近前 模模糊糊的 看不清楚你的脸 春天里屋檐...

个人介绍
夕阳下,还在追逐风,谁家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