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新疆
  • 饮食男女,人之大欲,不想也难

    文|相逢一笑 李安的电影《饮食男女》拍摄于1994年。时隔20多年,今日去看依然牵动人心。 经典,总是经得起岁月的磨砺。尽管电影中出现的砖头似的手提电话、憨大笨重的电脑显示器...

  • @nutshellgirl 谢谢你的回复,很久不写了,没想到还有人看。:blush:

    90后的我,怎么开始过的不开心了

    我,女,1990年出生在西北一个小县城的公务员家庭,2008年考上大学,985某重点高校,2012年毕业。和很多大学生一样,成绩尚可,迷茫的过完大学四年,毕业在东部大城市找了...

  • 120
    《摔跤吧,爸爸》:这世界上从不缺乏梦想,但只有少数人敢带着它向前冲。

    在影片上映一周后,我终于如愿在电脑上下载了它。三天后的今天,在连续看了三次以后,我忽然那一瞬间明白了一个道理:每个人都有梦想,但是只有少数人才敢带着它向前冲。 在印度这样充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