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给Wendy的情书100/100

    亲爱的Wendy: 今天妈妈六点就醒了,打开你房门,看到你也已经早早的醒了,在看书。你的习惯是早晚喜欢呆在床上看自己喜欢的。说真的,你比妈妈爱看...

  • 给自己的情书99/100

    亲爱的自己: 今天你早早的起床,拿起课标看了半个小时。15号要去考试,说实话,你内心是焦虑的。因为实在没底。但是又不能不去考试。所以趁身体还OK...

  • 给自己的情书98/100

    亲爱的自己: 心好塞啊,论文数据要重新弄,重新分析。 吃饱了下午继续干活

  • 给自己的情书98/100

    亲爱的自己: 最近你睡眠不好,精神压力也比较大。 研究生的论文还没有搞定,15号还要考试。 这让一个身体状态不太好的孕妇真的是,唉~ 只能顺气自...

  • 给宝贝的一封信97/100

    亲爱的宝贝: 今天上午你已经把自己的任务都完成,棒棒哒! 下午大姨会带着你和宝弟弟一起去看电影。相信你今天一定会玩的很开心!

  • 给宝贝的情书97/100

    亲爱的宝贝: 妈妈超级爱你,希望你在肚子里面乖乖的,好好的,健健康康的成长。

  • 给自己的情书97/100

    亲爱的自己: 最近的你前所未有的难受,而且还不敢多动。年纪大了,身体真的大不如前了。 现在只有自己安慰自己,相信一切都会好的。

  • 给宝贝的情书96/100

    亲爱的宝贝: 今天妈妈肚子又不太舒服了,早上陪着姐姐练琴,也不知道是不是累着了。 今天只能继续躺着,希望你能健康出生!

  • 给时间的情书96/100

    亲爱的时间: 亲爱的时间,放假在家因为身体原因每天除了休息就是休息。 亲爱的时间,曾经和你的约定因为一些突发状况所以搁置了。 待我身体恢复如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