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西江水

    (人如蜉蝣,似安稳似漂泊。夜行他乡,心生悲凉。) 小楼望尽西江水,明月照亮山重山。 夜里穿行一独客,问君今夜何处安。

  • 一生

    《一生》 你说对我不放手 你说要与我白头 你说,在我的老房子里 和我厮守 春风吹红了鲜花 秋风吹黄了绿叶 你喜欢躺我怀里,我坐在藤椅 阳光照亮你...

  • 岭师的毕业季

    《毕业季》 ——2016年的今天,我毕业了,告别了生活四年的岭南师范大学,无比的落寞。 遇见你 是在欢声笑语 你走进我的世界里 就在岭师 信勇苑...

  • 醉生.梦死

    一转眼已经两年了,哥,你看简书吗?你还记得那时候在我空间对的这首诗词吗? 那时候我说:梦非梦,实非实。何以乐来何以忧?何以苦了何以福? 死非死,...

  • 我与佳人

    西水碧绿雾满江,我与佳人各一方。各一方,思愁量,西水其中一立方。 北风呼啸雪飞扬,海誓山盟天地长。天地长,北风话里诉衷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