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心事

    白云有一桩心事 藏了三个季节 冬季终于忍不住了 把它写在雪花上 托北风捎给大地 太阳偏偏出来捣乱 大地还没来得及翻阅 雪花就化成了一汪清水 遗憾...

  • Resize,w 360,h 240
    【不吐不快】你未投资我的美丽,有什么脸抱怨我黄脸婆不给你长面子!原创

    习惯性地叫你一声老公,那一天你说:你也不减减肥,看看你现在的样子,你才30多岁,跟什么似的!估计你是想说像大妈一样吧!我谢谢你,没把这么扎心的字...

  • Resize,w 360,h 240
    杨幂、鹿晗说了啥,居然被人民日报点赞?

    11月30日,就是昨天,阿信打开《人民日报》,忽然发现了大幂幂和鹿晗的身影!难道是我眼花了? 赶紧翻看详情:《昂首新时代 阔步新征程——点赞!中...

  • 渣男,你没想到报应来得这样快吧!#原创

    失恋还快乐?!闺蜜你疯了吧! 下班路上,我正在地铁上昏昏沉沉地浏览各种信息,死党的电话忽然来了。 喂,你在哪里呢,我必须尽快见到你! 怎么还有时...

  • Resize,w 360,h 240
    俄罗斯国防部公布了一条不起眼的消息,结果全世界的年轻人都不淡定了!

    阿信今早起来,感觉一儿一女家庭美满,所以想到前两天和老公闹的不愉快也就不那么生气了。然而看见“新华同学”的这则新闻: 新华网:日前,俄罗斯国防部...

  • 此刻最好

    你在这里, 我也在这里, 各自做些喜欢的事; 你不说话, 我也不说话, 对方的一切却都了解, 这就是爱的神奇。 刹那便可终古, 因为此刻最好。

  • 童言无忌1

    一岁的妹妹和七岁的哥哥。妹妹生气了,在床上嗯嗯唧唧,滚来滚去,哥哥说这是驴打滚啊!

  • 你说最近很烦,让我多理解你,不要给你压力。但是你忘记了,在这场婚姻中,我们都是溺水者,谁又救得了谁呢?

  • 每个平凡人,都值得树立一座丰碑!

    奶奶是个老实人,一辈子与邻人为善,一辈子伺候挑剔的爷爷,半辈子伺候成群的儿女,三分之一的辈子伺候暴躁的公公。唯独没有自己!然而这样的一个人,也有...

个人介绍
人间知心音难觅,莫若与初心为伴,对影成双,做一颗自己发光发热的小小恒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