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上海
  • 腹排

    是不是捅破那层窗户纸后,一切都可以变得更加随意,变得肆无忌惮。

  • 2017-12-02

    哪有那么多的欢乐可以收集;哪有那么多的幸福可以遇到;哪有那么多的希望可以祈祷!因为你过的是生活啊(^-^)

  • 无论是谁,无论你做过什么,不管你富贵贫贱,哪怕你手眼通天。你终将为自己所做买单。

  • 我愛你 I LOVE YOU Aishiteru 愛してる 나는 너를 사랑 한다. Я люблю тебя Te amo Ich liebe...

  • 突如其来的厌烦,事后想想其实也就那样;刹那的心动;回想起来不过尔尔;忽然闯入的星星,冷静下后也就如此。当所有的一切在过后,也许会留下烙印,收拾记...

  • Resize,w 360,h 240
    2017-10-14

    你拼命逃离的,却是我梦寐以求的;我触手可及的,却是你遥不可及的。

  • 心情

    有人说,女人心海底针,女人的脸,像六月的天,说变就变。可是女人是心思细腻的,哪怕她表现的再怎么大大咧咧,再怎么没心没肺,她终究是个女人。我没有歧...

个人介绍
异想天开的脑洞,蜗牛般的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