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北
  • 2019-08-19

    今日分享,当我开始看到我自己,内心升起一种感动,越来越与自己亲密,越来越珍惜自己,喜欢自己。不做好自我关爱,就会控制别人,关爱自己,就会放松,就...

  • 2019-08-18

    今日分享,今天发现自己在放松时还是有些许的焦虑,允许接纳自己这部分。今天看到了自己渴望放松,自在,理解,关注。外在的关系就是内心的投射,我会好好...

  • 2019-08-17

    今日分享,今天和女儿共同画了一幅画,发现其实她比我想象的要画的好。以后要多相信孩子,其实比我以为的好很多。

  • 2019-08-16

    今日分享,今天同修跟我说,孩子比我们想象的更加健康,创伤没那么多。只要我们把投射的能量回到自己这里,安在自己,孩子就会成长的很好。

  • 2019-08-15

    今天想要改变一种模式,由问题导向转变为看优点。还发现养育孩子是需要深入细致了解她的,需要极大的耐心与温柔。

  • 2019-08-14

    今日分享,今天看到了自己的模式,问题导向,容易看问题,挑毛病,找缺点。以后要多看优点,多看拥有的东西。

  • 2019-08-13

    不要急于改变孩子,在最开始,你需要先跟上孩子的思路。父母在了解孩子的特色和天赋时,一定要本着~先跟后带~的原则。

  • 自我型与他人型

    我女儿属于他人型,对语文感兴趣,对数学一般。情感比较敏感,关注别人的看法。对人善良。今天发现我应该做好榜样,我想让她什么样,我自己就应该什么样

  • 2019-08-11

    这几天一直在思考信任与慈悲的问题。慈悲真正的能量就是对自己产生真正的信任。凭着它能超越痛苦与快乐,这便是真相。最乐观的慈悲一定跟看到真相有关,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