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2020-01-09火星男孩

    不管这个男孩是不是来自火星,他的话还是值得人类重视。譬如有人问“波利斯卡,告诉我,为什么世界上许多人的内心都是痛苦的呢?”他回答道“这是因为人类...

  • 2018-06-16

    今天到了打印机(联想LJ2208),每天每人的几项要完成的项目都要完成,感觉效果挺好的。

  • 2018-05-16

    纪伯伦《先知》: 你的子女,其实不是你的子女。 他们是生命对于自身渴望而诞生的孩子。 他们借助你来到这世界,却非因你而来。 他们在你身旁,却并不...

  • Resize,w 360,h 240
    2018-05-03

    今天是第二十二天,出壳24小时的小鸡也在中午开食了,给它喂了温水和小米。 小鸡的毛长开了一点,毛绒绒的,很是可爱。胆子也大起来,敢从鞋盒里飞出来...

  • Resize,w 360,h 240
    2018-05-02第一只鸡出壳了

    今天第二十一天,终于有一只小鸡出壳了,小鸡还全身无力,时而唧唧叫个不停,时而困倦的趴着睡觉,努力的想要站起来走几步,走了几步又趴下了。 据说小鸡...

  • Resize,w 360,h 240
    《金刚经说什么》

    物来则应,过去不留。 灭度就是涅槃两个字的翻译,是形容词,走入了寂灭、清净的境界;是回头是岸那个岸。

  • Resize,w 360,h 240
    《如果没有今天,明天会不会有昨天》

    让内心不能宁静的,从来都不是外在的事物,而是我们对事物的看法与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