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2018-12-05

    我听到花开的声音, 也看到花开的结局。

  • 2018-11-19

    人往往是:对已有的满不在乎,肆意挥霍。对没有的疯狂追逐。比如健康:

  • Resize,w 360,h 240

    最好的投资,不是房,不是车,是自己:从内到外变得 更优秀一些。

  • 2018-10-26

    夜深,人静,灯斓,虫鸣… 凭脚步悠悠,任思绪流淌。 不经意间与好友相遇, 相对微笑:原来,你还在这里。

  • 2018-09-18

    我是不会选择去做一个普通的人。如果我能够做到的话,我有权成为一个不寻常的人。我寻找机会,但我不寻求安宁。我不希望在国家的熙顾下成为一名有保障的市...

  • 无题

    刚才在医院里一个人伤心的在角落里掉眼泪。昂贵的医院费实在让刚才大学校门的我为难,什么时候能把病治好呢?我的车又有着落吗? 最近...

  • 2018-09-08

    公司叫你拜访6个客户,你拜访了4个,说明你把公司的话当玩笑! 公司叫你拜访6个客户,你拜访了6个,说明你把公司的话当指令! 公司叫你拜访6个客户...

  • Resize,w 360,h 240
    2018-09-06

    生病真是可怕, 我好好一个青年, 变成了惊弓之鸟。

  • Resize,w 360,h 240
    2018-09-05

    两个图片对比,莫名其妙的难过

个人介绍
爱摄影,爱旅游,爱看书,爱诗词歌赋,爱写作,爱生活。希望有幸能够广交天下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