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Resize,w 360,h 240
    摘《夹缝中的历史》

    也许一个人遭受侮辱,并不是自己造成的,不过在自己身上很可能多少存在着一种侮辱他人的激发素。侮辱他人的激发素往往表现为一个人所有的优越感,或出身高...

  • Resize,w 360,h 240
    这美好的一切都发生在这个夏天

    盛夏暴雨后的几处水塘映着蓝天白云,水面清圆,一一荷风举。阳光逼人,烙在人的胳膊上,后颈上。气泡跑光的苏打水,味道平平。偶欲看书又懒开,唯有取景笑...

  • I am older and older

    有一天我觉得我老了, 我不能确定是哪一天, 但无疑, 我老了。

  • 《听,风和花和你》梦桜

    我回到了东京,这是座温柔的城市,三四月的东京,阳光总是很巧地遇上微风,七年前这个时候,我也遇上了她,只是阳光美好,我与她,却如深冬寒风呼啸。 ...

  • 《听,风和花和你》梦桜

    楼下的白樱开了,有几枝开得低,走过去,树梢的几朵便会轻吻你的头发。白樱大抵是世上最温柔最可爱的花了。 就像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