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西
  • 最好的爱,不要等

    当初你拉着我的小手,陪着一路,走走停停,等我回头想要拉着您的手时,却发现一切都已来不及了。最好的爱不要等, 这一等,也许这辈子就永远错过了。

  • 第一次做人类,我已经很努力了

    现代人的崩溃是一种默不作声的崩溃。看起来很正常,会说笑、会打闹、会社交,表面平静,实际上心里的糟心事已经积累到一定程度了。不会摔门砸东西,不会流...

  • 已所不欲,勿施于人

    已所不欲,勿施于人,大家都很忙,没有时间去照顾你的情绪,如果你连解决问题的能力都没有,那就不要去制造问题。

  • 回家真好

    有妈的孩子像块宝,因为你的开心而开心,因为你的难过而难过,懂你的每一份不容易,关心你的每件小事,在意你说的每句话……

  • 只看想要的风景

    这世界上还有很多人跟你一样向着梦想努力着,虽然孤独却也不会放弃。他们也许不被理解,甚至不被期待,但他们从没怀疑过自己。我不知道一个人要坚持自己的...

  • 小小懒虫

    有了生活中的小小美好,日子过得更有趣了,比如说假期当个小小懒虫,妈妈唤你吃早饭、中饭,每当这时就会好满足……额额,好像到时间了,我妈来叫啦,起床...

  • 言无意,听有心

    言者无意,听者有心,就是这种感觉吧。心情不佳时,想得总是比较多,特别是几件事情凑到一起,就因为那几句话,激情就消失了,就会放逐自己,甚至还会想,...

  • 经历太多,就麻木了……

    我也希望自己是个孩子,没有思想,没有负担,没有责任,现在就不会这么纠结,这么难受,有时候,真想问问自己,为什么,为什么是我,我做错了什么,为什么...

  • 纷纷扰扰终有果,我清我醒自得其乐,前程路有太多事,我皆无心眼前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