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福建
  • Resize,w 360,h 240
    他们说

    老妈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环境,要能够接受那个环境给那个人造就的性格与生活习惯,只要那个人品性正直。人,要善良且温和。善待每个人。 老哥说,社会公...

  • 2017-10-21

    有些人的品性真的是可以奇葩到让你觉得没有泼妇骂街的能力会是一种遗憾。

  • Resize,w 360,h 240
    《情人》

    他说他爱她,一直爱到他死。 她知道他们终究会分离,一开始便知。 她说她十八岁就开始变老了,遇见他的时候是十五岁半,她平静冷冽地叙说着这两年半的情...

  • 2017-09-10

    好聚好散终究是很难的,因为大多算的散都是带着怨的,只有放下一切,包括爱,才能看着别人的背影不哭不闹,并且微笑。

  • Resize,w 360,h 240
    2018-10-28

    男朋友给系鞋带~ 如此开心的我。

  • 2018-05-05

    有时就都像个幼稚的孩子,有时却又都狠心的要命

  • 爱你❤

    今天下午因为有点难过田忽悠不及时回复我消息,所以到晚上就都没有回复他消息。然后去洗澡回来发现他告诉我他在楼下等我,不见不散,还有几个未接电话。 ...

  • 2017-06-12

    大概每个人都是知道自己喜欢什么,与想要什么。否则不会遇事果断或犹豫,欣喜或难过。只是很多人的惰性与懦弱总是太强烈,所以也总是活得太累。

  • 2017-07-02

    你闻得见一个人的音容相貌,却偏偏闻不到他身上究竟带了何种致命的气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