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杂感

    杂感 不写风情不写愁,幽幽岁月已成囚。 花中尚可观宏宙,雾里何能看五州? 世上难求全富贵,佛前但愿任沉浮。 更香一点时时尽,亦是无穷亦是休。

  • 花叶

    花叶 从来不喜雨绵绵, 场内无声笔作弦。 可叹窗边风景丽, 花枝柳叶两相连。

  • 春雨

    一年春雨一年新,洗去冬霜不染尘。 独坐阳台观雨落,萧声阵阵紫烟频。

  • 【职场小记】一

    既是闲了,不妨想一想我在A公司上班的事情。 桩桩件件,说是独立的,却也是有必然联系的,还能记起来的,已是不多了,勉强能写一写的,多半也是模糊的。...

  • 重阳客

    月染霜华秋意浓, 幽幽碧水落残红。 轻舟浅渡重阳客, 夜半寻家古刹中。

  • 楔子

    一直想写点东西,又不知从何写起,零零散散的记录些故事吧。 早上起床,已是半晌了,今日天阴,并未察觉太阳已高,其实我很清楚她还没起床,我的表姐,我...

  • 咏雪两首

    (一) 料峭冬风月影凉, 六出轻扫换银妆。 何人踏过天宫院, 洒下梨花满地香。 (二) 玲珑玉子九重栽, 片片晶莹为谁开。 偶入凡尘无处觅, 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