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北
  • Resize,w 360,h 240
    自然的恩典

    大自然的能量确是无限神奇!你在不在意她的存在,她始终在那里散发着爱的气息。而当我敞开自己愿意与她连接的时候,那无条件的爱就满满的滋润着我...

  • Resize,w 360,h 240
    龙山小筑梦起航

    《小筑春景》 轻风拂人面, 新景自盎然, 百花吐娇蕊, 柳丝抽嫩芽, 龙山春意闹, 小筑迎客来。 依诺书于龙山小筑 2018...

个人介绍
热爱生活,崇尚自然的我敢于坚定的活出自己本然的样子!感恩过去所有的经历和体验,让我更清晰自己的路径就是跟随内心的声音,尊重身心真实的感受。龙山小筑是我放下了城市的繁华而选择的田园之所,我愿和她融为一体全然的享受生活。
龙山小筑更是有缘之士回归自然的修心能量场,诚意欢迎四海宾朋来此品香茗、吟诗赋、论书法、展画技,歌唱美好,舞动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