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人到中年

    人到中年最大的压力就是身体朝着下步路走,经济支出朝着上步路走,压力越来越大。

    3.4 168 1 15
  • 随波逐流

    能随波逐流的,一般都是轻飘飘的,注定了玩不起深沉。

    1.3 81 0 6
  • 一个季度漏走了

    时间过得很快,收获有多少呢?我是想花着时间,感叹时间过得很快,还是做更多有价值的事情,伴随着时间演绎着春夏秋冬呢。

    6.5 292 0 31
  • 方法与技巧

    方法与技巧是新手和熟手之间最大的区别。想要成为一个行业中的熟手,掌握一些方法与技巧是必不可少的。 最好的办法就是搜集,整理,学习,转化,应用...

    5.3 281 1 25
  • 分配财富

    创造财富并不一定能分配到财富,由掌握稀缺资源的人分配。什么是稀缺资源?缺钱,公司中老板的位置就是稀有资源,拼命工作的打工者领着老板谈好的月薪。...

    6.1 217 0 20
  • 1%的进步

    这个人天天说学习,是口头说了,还是去努力去学?百分一的进步需要百分百的努力。 百分一的进步能不能转化为行动?我是要做哪些事情才能够达到百...

    3.0 113 0 10
  • 做对一系列的小事

    每一个环节,都去设计它,但是有多少人能做到呢? 每一篇文章,我又何曾细致去设计呢?

  • 晚安

    黑夜和白天转换,太阳和月亮不睡,却从不影响四季的到来,马上就到下一季度了,钱赚了多少?

    3.7 118 0 10
  • 我来了,我回来了

    我回来啦。 重新开始新的写作,重点.就是写点读后感。

    6.4 372 3 22
个人介绍
收起往日的种种,踏上自己想走的路。
祝愿自己没有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