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吉林
  • 酒醉对诗

    厚石: 野马哀孤鸿, 落日长河中。 狂饮三杯酒, 古今谁英雄? 祥宇: 酒壮英雄胆, 豪气干云天。 再饮三百杯, 敢卧闹世眠。 厚石: 悠悠江水...

  • 酒歌二

    醉卧红尘百丈中, 把酒狂歌对长空。 拂去繁星十一万, 留得皓月照苍穹。

  • 春雨

    当你真的来了的时候, 我忘记了世俗的所有! 沉醉于你的清冷与绵柔! 与漫天飞雪相比, 你给了我更多的幽怨! 时间,又过了一年! 我在楼下单元门口...

  • 樱桃

    玉面经纶风骨扬, 细雨幽幽五瓣香。 生得炽烈千张口, 不评将相不论王。

  • Resize,w 360,h 240
    归去

    回庆安老屋, 田园生果蔬。 窗前小院樱桃树, 听母鸡叫咕咕。 清风伴明月, 流云任卷舒。 不问乾坤谁做主, 只教小儿读书。

  • 黄卷夜雨眠, 春花落梦间。 风停看晓日, 云过霞满天。

  • 相思情

    落日孤鸿雁悲鸣, 玉箫声断千古情。 相思如风抚杨柳, 泪流如雨雨无声。

  • Resize,w 360,h 240
    陌生号码

    “吃了么忙不怎不给我打个电话” 我感到很惊讶! 回拨过去, 接电话的是 我妈! 我笑她不会用标点符号, 她笑我爸不会用新电话! “你爸,摆弄了一...

  • 我,流浪者

    说什么大丈夫四海为家, 说什么真英雄浪迹天涯? 虚评古今好比痴人说梦, 坐论天下让人笑掉大牙。 文不能治国安邦, 武不能荡平天下。 只落得唯唯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