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Java面试前的复习

    .Jvm .深拷贝、浅拷贝

  • 小总结

    情商第一,智商第二; 生活第一,工作第二; 做人要谦虚,做事要专注。

  • 软件开发的理解

    我认为软件开发就是封装和使用的人关系。 由底层到顶层的一步步的封装, 由顶层到底层的一层层的使用。 为什么这样说呢? 其实,大部分的程序员既是开...

  • 认真

    对正确的人认真,刚开始就赢了; 对错误的人认真,刚开始就输了。

  • Resize,w 360,h 240
    软件需求(笔记)

    说明:笔记整理于京东韩杜忠的PPT(需求分析师培训) 1 软件需求是什么? 软件需求就是要解决一个工程是要“做什么”的问题。 2 需求问题的现状...

  • 软件工程的永恒主题

    软件工程的永恒主题是“复用”。 复用分为三个层次: 第一层次:代码级复用。 代码级别复用由编程语言提供,例如Java就通过继承、多态、聚合等思想...

  • 理解软件工程

    软件工程就是经过时间考验、实践证明的思想和方法论的集合,是一门经验学科。 1 例如软件的生命周期 问题定义与可行性分析、需求分析、设计、编码、测...

个人介绍
qualitative healthy superexcellence software engineer。
喜欢打篮球累了再去敲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