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忆佳人

    月夜独奏, 孤人酌酒; 惆怅万千。 香烟缭绕, 思情初生。 声甜如蜜, 秀发缠绵。 红尘如歌, 佳人似水。 美若天仙, 流连忘返。 心醉!心醉!

  • 女神

    梦里经常会出现一个美丽的女孩,她喜欢笑也喜欢忧伤,笑起来像一朵花儿,甜甜的;哭起来像一只熊猫,傻傻的。 有时候,她端庄而优雅;有时候...

  • 晨光

    朝阳似火, 碧天如水, 阔海若地, 鸥鸟犹风。

  • 2018-04-03

    闹铃打破了梦的憧憬,穿上黑色的工衣,坐上去公司的大巴,忙碌的一天又开始了。 没有太多的索取,只希望重复昨天的步伐,平凡的工薪一族。 ...

  • 轮回

    花红了, 草绿了, 果黄了, 树白了。 暖了, 热了, 凉了, 冷了。 酸, 甜, 苦, 辣。 周而复始, 轮回不休!

  • Resize,w 360,h 240
    城堡 🏯

    第一次去观看孩子上课,小公主就和我一起捣腾了一个玩具城堡,看起来很粗糙,也没有什么创意,为什么小孩子对自己的作品却爱不释手呢? 也许孩子根本没有...

  • Resize,w 360,h 240
    安心!

    天黑了,思绪万千! 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前面是艰难的选择。 是选择冒险,还是固守呢? 没有答案, 放下了,便是安好。

  • 星期天!

    太阳离开了,夜幕降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