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细雨

    月夜青树影,晚风微移星。 不见云雾起,雨落四方庭,

    4.2 317 3 13
  • 春殇·祭

    镰月冷辉寂星茫,烟波云西,绿意红情往。一度光景,两生相隔,三尺孤坟四季荒。无眠夜寂,苦觅萦忆。 眉目悲喜梦中稀。不堪别离,归处吸,幽魂...

  • 飒飒秋叶打离装,谁念西风独自凉。忆往昔,又回忆,昨日翩翩今日去,俯仰之间已沉寂。 复来路,再黄昏,离人秋上心几许?残香细袅,曲径萧萧,寒烟锁斜阳。

  • 望归

    阳春三月蝶恋花,离愁别绪,眉宇心头锁。试问此去归几许? 草木缄默风流泪。残照一抹,寒烟饮斜阳。 一念过往成追忆, 一度韶华,半载春光。月澜风清人...

  • 高考录取

    有人说:十年寒窗苦读抵不过别人一次超常发挥。命运有时会和你开个玩笑,在你的身上留下裂痕,也正是有了裂痕,阳光才能照进来。三年饮冰,难凉热血。这个...

  • 高考前夕看云有感

    孟夏微风淡, 暮光云翳合。 风息彩云远, 华灯夜未央。

  • 七月檐上雨

    墨满庭前天不明,阴云漠漠锁轩窗 梧桐叶上芭蕉雨,濯尽铅华染风凉。 着罗衫,消溽暑。流水波心多潋滟。 棠雨穿风轻点韵,空山鸟语曲中悠。

  • 浣溪沙·望归

    蛙鼓莲池荷叶新,溪边翠柳醉烟云 ,雨绵凤骤暗香寻。 几世情缘风伴雨,一杯心事忆流年,倚栏长盼梦中人。

    2.8 452 0 12
  • 七律·雨后出游

    一池荷叶绿罗新,雨后气爽草茵茵。 听鸟听蛙谁听我,逢山逢水不逢君。